Secret Diary ;
- Amanda -
Written by: Amanda ♥ at 1.11.2017 | 0 Secret(s)

Hello!  博主大大我又上来啦!续昨天的文章,所以就赶快上来更新了。呵呵。
我没有骗大家吧,这里真的会很时常的更新的说,因为不想要我的部落格静静的,而且旧部落停格太久了,感觉就是不那么的完整了。(*原谅我的矛盾


昨天的文章里,我特地提起了某些人在旧部落,简直就是“”!

我想试问下,部落的代码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而且效果来来去去也是一样的,难道我使用了比较特别的效果的代码,就代表我抄袭吗?那么世界上玩部落的人有很多,难道一看到跟你类似很像的效果,你就拿刀指枪的对人人身攻击吗?呵呵。(*我真的觉得你们很可笑,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请让我把旧部落的抄袭事情娓娓道来。就在2016的年尾,我突然心上想着我的部落,所以我就重新的回来这里了。然而呢,我本来的想法就是依旧着2013年的设计+概念,因为当时我没有灵感,所以自然而然的没有去更改。

在12月6日的这一天,我亲爱的男人帮我庆祝生日,而且重点蛋糕!我的男人送了我一粒,就在这时我的脑子里闪过了+的概念。所以过了另一天,我就赶快上来这里(部落)更改了我的设计,也代表着2017年的设计。

但!是!恰巧的另外一位博主,也使用了类似的彩虹主题,但是我的设计风格绝对跟那位博主不!一!样!而且,排法完全不一样的说,旧部落的效果也完全是我上网使用Google来做搜寻,然后真的给我找到一位教程博主的部落,完全就是关于到很多不一样的效果+特别的效果,也可以运用在html + css里,所以我也就这样的使用了。

难道我辛辛苦苦搜寻来的效果+设计,就这样被污蔑成抄袭?呵呵。(*真的有够厚颜无耻

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不一样+特别的效果,难道就你们可以使用,别人一使用,就被你们看成是抄袭,而且很自以为是的抄袭你们部落的风格?!我知道你们都是很厉害在于部落的设计,而且对代码很厉害,也很有研究。但是,不代表着对代码一窍不通的人,就不可以使用了,而且也很不公平的说。还有,不代表代码不厉害的人,就永远也学不会代码,另外哪里知道有一天他们甚至比你们还要更厉害设计部落或更厉害html + css的代码。(*为那些对代码一窍不通的人打抱不平!

再来就是我承认我很久没有上来部落,也很久没有碰代码了,但是我慢慢的研究我之前所设计的部落的代码,慢慢的明白+记得回以前代码如何跑,所以我没有花很多的时间去学习回之前的代码。过后,我就想要使用blogskin来设计我旧部落,因为blogskin显着比较好明白的代码,还有就是比较好更改,所以就这样的应用了。嘻嘻。

但。是。就是我使用了blogskin还有类似的彩虹颜色,就这样被看成了抄袭 (*真的觉得非常的可笑 还有看了他们的文章,也好像很质疑我所使用的文字。我可以拜托下,来来去去该要使用的文字都是那几样,所以根本就是没有好抄袭的余地。这根本就是所谓的:鸡蛋里挑骨头 我看啊,在他们的言论里,就是硬硬要这么认为我在抄袭,所以不管我说什么,就算有解释,也等于是废的。(*真的可笑+无耻


1. 某博主

其实,你不用太自以为是的说,不要认为好像就是你最厉害设计,而别人就一定会想要抄袭你。而且,我在文章里说的很清楚,我旧部落的设计概念真的来自于我的生日蛋糕,没有必要到抄袭你的设计概念,我也没有那么多的闲空时间来看你的设计代码或什么。加上,我部落里的素材都是自己亲自找的,有些采取别人的素材,我都有放在credits里,难道你的眼睛有问题,都已经四粒眼了,没有理由还要多带两粒?这么简单的道理,我看你没有那么容易明白吧 

2. 某某博主

你也是一个,我知道你也是一位很厉害设计部落的,但是没有必要这样小题大做。你说的很没有错,每一个原创都是很辛苦设计部落,而且所花的时间和精神都是不能补回来的。请尊重每一位博主的原创。那么我也希望你也尊重我,我也是部落本身的原创,花时间和精神去想各种的排法、设计和概念。难道这么的辛苦去设计自己的部落,也就这样被污蔑了?请你自己好好想想,再多的话也无话可说。


以上的原因,我相信大概读者们看过了之后,真的觉得很可笑吧!(*连我自己都受不了 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我才会想要制作一个新的部落,而且这个部落不需要太多无关紧要的人知道,再来也是因为旧部落有太多不美好的回忆,所以新部落就这么的诞生啦。至于部落的设计概念,我已经在上一篇文章述说了,读者们可以点击上一篇的文章来看哟!

 上一篇文章:请戳我


最后,我希望这个新部落再也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这完完全全是我的原创。 花了多少的时间和精神,我都有述说出来,读者们都可以看到。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所以不要认为一点点的一样效果,就认为都是抄袭。而且,不需要太在意不重要的人所说的一切,因为一点意义都没有。简单的道理,容易明白

- 完 -

Labels: ,


Newer Post
Home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