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Diary ;
- Amanda -
Written by: Amanda ♥ at 1.14.2017 | 0 Secret(s)

读者们好  托了几天的文章,今天终于可以完成了。新部落诞生的那一天,其实我有在文章提起过,我的部落还不算是完整的,因为音乐和还有些效果我还正在研究中,但是今天终于给我完成了。(*万岁!

另外,我在面书上给我新部落开了一个专页,原因我还是很希望我的部落有读者来观看,所以自然有缘的读者们一定会来我的部落做客。读者们可以点进去部落的专页 - 戳我点我赞我,然后给我个哟。感恩大家!


接下来,我就是要做个小小推荐篇啦,关于我部落的音乐,可能还会来个小小小篇的戏剧推荐呗。

1. Because of You - By2


这首歌是我在看着某大陆剧而发现到的,整个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柔和,而且我个人就是觉得很可爱的音律。每个人的听觉不一样,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好听,所以就直接第一首歌放这首了。我所说的某大陆剧就是 - 亲爱的,公主病。这部剧简直就是棒极了,整个就是很投入,而且男主角根本就是帅到我的心坎里去。其实刚开始我还以为男主角是大陆人,哈哈哈哈哈 (*好天真的以为 结果最后自己去做了搜索,才发现原来是泰国人。但是,这样的颜值简直就是100分啊!读者们真的可以去看,大力的推荐!

2. You are my world尹未來


接下来的第二首歌曲就是最近热红红的韩剧 - 蓝色海洋的传说。就是在这部韩剧,我听到这首歌,整个就是很融化在戏里,我也不知不觉地哼起了歌曲,虽然说我不会唱 (*欠打 ,但是有几句英文字眼,我还是会唱滴。至于男女主角是谁,我相信有些人知道,有些人则还不知道。其实我有打算重新发布过这部韩剧 (*可能会在下下下篇 ,到时不知道或还没看这部韩剧的读者们,我会为你们介绍一下在某文章里哟。

3. 演员薛之谦


第三首的歌曲就是这个啦,也是最近红到不能再红的歌曲了,另外薛之谦的另外一首歌曲 - 刚刚好,也是超级好听的。而且重点是MV里的女主角有林明祯,根本就是完美。但是我相信大多数读者们都听过了吧,所以这首歌曲算是小小的推荐呗。

4. RealityLost Frequencies feat Janieck Devy


最后来到最后一首歌曲就是 - Reality。其实我本来一直找不到这首歌的,因为当时我是跟我家的男人通电话时而听到的。那时,我也忘记问他是什么歌名,过后我想要放这首歌曲时,我也有问他,结果他也不知道 (*整个无言 过后呢,我就是一直听着这歌曲的歌词,才找到这首歌的。这首歌很有bass,但是它的bass是很柔和的,很轻快的,所以整体就是听了很舒服,读者们真的可以试听看看哟,真的是棒!



终于来到尾声了,今天大概就是这样很普通的推荐篇,还有就是我部落里的歌曲,希望读者们会很享受,也会很喜欢。我想在这可以停笔了,又要下线去追戏去。

众:追神马戏?就是恋爱邻距离(之前没得空时间,现在补上 


- 完 -

Labels:


Newer Post
Home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