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Diary ;
- Amanda -
Written by: Amanda ♥ at 1.17.2017 | 0 Secret(s)


进入2017年的第17天,今天终于爬上来我亲爱的部落格来扫扫累积那么一丁点的灰尘。呵呵。因为前三天才更新,灰尘还可以接受啦。哈哈哈哈 (*哦 不!

其实今天我突然上来就是想要分享自己的小小感触,也可以说成想法吧!亲故们一定很感觉到这篇文章开始有点Emo的feel了吧。

读者们不要怀疑是感情的问题,绝不是!其实就是关于到“”这个字眼吧。突然心里就会觉得: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谁会不想成为有钱人呢。我的家境没有问题,就是中中等等的,但是心里有时候会突然的抱怨,要买些东西,也要很谨慎的考虑,因为不可能一直伸手向父母讨钱,对吧。

我知道父母都很辛苦,所以就是觉得很不舍得花,因为他们总是会问:你的钱够用吗?需不需要再给些?他们都会想着:孩子们的钱够不够?父母的心,我怎么不懂。我就是不希望他们很辛苦,我却很享受的样子。再加上,新年又要来临了,家里又要准备年货,我也要准备买新衣服,但是就是不想那么的大剌剌的花钱。

赚钱真的不容易。有些人,因为占着自己父母很有钱,所以觉得赚钱反正不是我的事,我就是有钱花。但是想想你们的父母,他们是有多么的辛苦,才会有这么多钱。他们的烦恼,你们知道吗。(我不是针对那些有钱人的小孩,只是想说出心里的感触和想法。)我可不想等下遭到一堆人的吐槽,呵呵。(*汗 

而且,看看我们现在马来西亚的景气,那个经济根本就是很 (*哦 不!简直就是差到惨不忍睹。东西也是一直在起,生活哪有那么的容易了。再说,我都可以想到我读完Degree出来,那份工钱简直不能生活的吧!所以真的要有想好的发展,真的只能出国发展了。

我想要述说的感触就是这样了,就是突然觉得想要分享给读者们的一份心情。


星期二 17.01.2017

现在就来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囖。今天就是超级开心的一天,今年新年比较完整了。因为我亲爱的家人回来了,那就是我的 -大舅- 。身在国外工作的他,今年总算可以回来团圆了。3年的时间,说短也不短,长也不长。我相信最开心的人是我亲爱的外婆了,这么久不见自己的儿子,又辛苦在外,真的不简单。但是相处的时间总是很短,慢点又是您外出的工作的时间,不知道又是要等个多少的时间,又才能新年团圆呢?所以说:珍惜身边的人

最后附上一张我的自拍照,希望亲故们别嫌弃,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新年发色罢了。

哒啦~~~超级满意,大爱!

到这停笔啦,继续想想assignment的题目了。*飘走~~~

They said, Don't choose what you like, choose what you can.


Labels: ,


Newer Post
Home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