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Diary ;
- Amanda -
Written by: Amanda ♥ at 1.22.2017 | 0 Secret(s)

亲爱的读者们,博主大大我又上来了。 今天上来也不是因为神马大事情啦,只是因为某些人,简直就是长舌妇啊!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能够说到几时。虽然说只是个网络上的事物,但是该说的还是要说,不然人家会以为我“心虚”了。(狗屁!)

来来来,拿个椅子请读者们坐着听我详细地说明。(可能话中会带点“”字,如果介意的,可以不用接下去看哟。)

其实根据我上几次已经有更新过旧部落的人 (还不知道的读者们,可以戳我来查看),但是还是那一个样,所以我说啊,就算我说我的设计概念,字语,效果,素材都来自哪个网站,而且还仔细说明了。可是他们还是那样的没礼貌的污蔑成抄袭!很好,真的很好!

本来我还想说不需要去那么的计较,当作这些人压根儿没存在过,放开心胸原谅这些心里狭窄的人们儿。可是,他们硬硬还是那么的认为,那么我当然要说了。

就在昨天,我发布了我旧部落的新设计,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污蔑成的抄袭概念!我原先已经在部落格里的新文章说过:我会设计彩虹主题,绝对是因为我的蛋糕,带给了我这份灵感。但是,恰巧另一位长舌妇(E)的部落也类似使用了彩虹的颜色,还误以为我全部的代码都是跟着那人。我真心觉得你很好笑,代码来来去去都一样的,教程说这样的代码,难道你要我乱乱改?别人的代码也是那么的一样,那么你不也说别人都在抄袭你?你真的很可笑,而且简直就是无可理喻!

当然!我所发布的新设计绝对跟那位(E)不一样,而且这个设计概念我就是想要简单化,颜色不夸张,所以就这样的诞生了。所以其实你没有什么可说的,但是你一点尊重的态度都没有,还很好、大胆的报了我的名。真的好棒棒!给你拍手手!其实我想问,你了解清楚情况了吗?你问了我吗?完全没有!这样的一个长舌妇,还能说什么!小心

还有其实你可以无视的,不用管礼貌礼仪,因为你压根儿没有礼貌的态度,再来就是尊重的态度都没有。所以你何必还要管这些礼貌的礼仪呢?不要脸上假惺惺的礼貌,结果暗地里在算什么鸡毛事情,结果还不是一样。难怪你身边的人跟你恰恰相处不来,因为你本身的人格问题导致你身边的人觉得你超级恶心的吧!


读者们,休息下下,怕你们喘不过下段文字。因为还没有结束的说呢,还有另一位长舌妇还没教训呢!


接下来另一位长舌妇(SJ),这个也是没有什么可说了,简直就是一个样!没有办法呢,没有教养的小孩都是这样。我想请问,什么叫你多心的怀疑?过后就在别人的背后说三道四。我部落格的字语还要你来跟我说吗?来来去去的介绍字语,素材字语,留言字语,难道都不是那样的吗?难道你认为还有别的方法可以去解释?其他人都是在使用一样大概的字语。难不成你也要说都是跟着你的风格?又是一个很好笑的词语,简直莫名其妙,可耻!

还有,我旧部落的字语已经是来自很久之前的4年前的部落设计而建造出来的。为什么你4年前不说自己的字语很棒,然后直接污蔑别人的字语?干嘛就是要趁着这种时间我刚设计新部落的模板,直接过来污蔑了?难道你羡慕、嫉妒、恨?

我想请问你是谁?很厉害创造代码的人吗?很厉害创造字语的人吗?你什么都不是,别人都一样的在使用,难道你也就这样的污蔑别人的字语吗?你们两位真的很可笑,难怪会是一样的脑袋,以为这样简单的自以为是,你们就很厉害吗?又是一位很可笑的人物!

再来,我一个新的部落格设计,难不成你也要说我抄袭别人的?我文章里已经写了,我不想多做解释,而且我还特地上网搜寻了如何制作成的标题。另外,你还使用了你自以为的多心告知别人!请问你有什么证据来说明,说出来的文章,那么的大剌剌的字眼你看不到?这样我真心建议你去看看眼科,不然慢点会什么都看不到,过不久连代码都打不出了!

另外,你还真是大胆的留言在我的留言箱了,不好意思啊,我不想去跟你解释那么的多,所以我不会理会这种没根据的留言。而且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去理会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这种长舌妇其实我不想理会,但是如果我不做些反应,等下他们又是自以为的认为自己是最厉害的,然后又是污蔑别人辛辛苦苦来的设计。

还有竟然你自己本身说了你不是个大方的人,所以读者们自己也是可以看到的。就是因为你自己的不大方,所以就这样污蔑别人吗?拜托啦,谁有那么的闲空时间去看你的东西,我压根儿没有去理会呢!

这位长舌妇(SJ),我只能劝劝你,不要认为自己永远最懂代码,而且一直认为自己的字语很好,然后就这样一直污蔑其他人。虽然说他们没做出什么心声,但是不代表他们可以忍受你这样随随便便的污蔑别人辛苦来的设计或想出来的字语。我真的无话可说了,该说的也说了,不该解释的却被要说出来的解释也做了。我真的不知道这些长舌妇是干啥的!


我想我大概来到结尾了。感谢读者们看完这篇文章,希望你们都能够消化下去。其实我想说:我是有点生气,但是我现在说完我想说的话,我就把这些放开了,毕竟这么不好的东西,干嘛一直铭记呢。这些只会带来不好的回忆,所以我会丢掉。

真心希望这两位长舌妇可以想开,这么多的部落,每个人代码都是一样的,没有所谓的抄袭不抄袭,就这么简单!


来到尾声了,我即将要结束这篇不开心的文章了。而且新年又要来临了,所以就不要去想些不开心的事情了。因为我想要我每天的心情都是开开心心的。真的很感恩有这么一个亲爱的部落格,可爱的读者们,听我吐露的心事。感恩有你们!

没有所谓的抄袭不抄袭,因为每个代码都是一样的,不要这么的自私,以为自己可以拥有它。

- 完 -

Labels: ,


Newer Post
Home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