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Diary ;
- Amanda -
Written by: Amanda ♥ at 1.25.2017 | 0 Secret(s)


其实、前三天已经在设计这风格的皮肤了,昨天下午已经用上了。只是我迟更新了,因为昨天也是一整天的时间都在学校,在前一天也是,然后今天更不用说了,一整天就是上课的时间。因为新年期间,教师都把时间改了,当然也是好啦,新年也不用去学校,至少可以有时间休息+团拜了。

再来呢,设计就是前三天突然来的灵感,因为感觉死死的颜色,没有些变动,所以就换成类似我旧部落的设计,只是颜色是从深到浅的变化。然后其他东西都还是一样,音乐我也没有更换,因为还没找到喜欢的音乐,就觉得这几首还是一样的好听,所以就保持不变了。

额,我好像词穷了。(*原谅我吧!因为最近都是一整天呆在学校,然后也没什么事情发生的说。

生活上大概也是一样的,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然后也是因为要赶年货,也没什么时间上来更新,所以就拖了一天才更新。

我想大概就这样了吧,我要去忙了,过两天就是新年囖,部落格当然也是要保持正面的文章。

下线去。完毕。

Labels: ,


Newer Post
Home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