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Diary ;
- Amanda -
Written by: Amanda ♥ at 1.26.2017 | 0 Secret(s)


Legend of the Blue Sea ; ♥

Annyeonghaseyo  博主我上来啦,韩语的开头版,上来只为了这部韩剧 - 蓝色海洋的传说 ♥ 真的是棒棒哒!

这部韩剧真的看了心惊胆跳的说,太紧张,太刺激了,越看到后面,就是忍不住越要往下看。不知道亲们看了没,如果有看的亲们,一定知道主角是谁。(*众:上图以显示了 ><'''

主角根本就是鲜肉嘛,李敏镐 Oppa ♥ 我的天啊,谁不会为了他而看呢,再加上超美的女神,全智贤 ♥ 根本就是双赢了嘛!这部韩剧的收视率也是超厉害的。(*我不知道是排第几,因为没去研究,但是就是“棒”。

额。我好像走题了,不好意思的说,说到他们太激动了。 接下来,就是进入正题,我就来说说这部韩剧的介绍。


故事的开始是来自古代的人物,金聃龄(李敏镐饰)是古代蛮大力的人物,自小以来曾经认识过人鱼,世华(全智贤饰),但是他的记忆里没了世华的身影,因为有一天他必须跟其他女孩成亲,但是他心中只希望能够跟世华在一起。而世华幼小的时候,不能上海去,因为还未成年,所以世华也很伤心听到了这事。幼小当时,因为金聃龄不会游泳,结果被人鱼救了,所以此时他们就这么认识了。


金聃龄成亲当晚,他跑了出来,只为了要见世华,所以自己跳下海,因为他知道世华一定会救他。这刻,世华真的来了,然而她亲吻了他,将自己抹去。直到长大后的金聃龄又再次遇到了人鱼(可是被坏人补抓着),两人还是一样的爱上了对方,但是结局还是一样的悲惨。



过后就是现代的人物,许俊在(李敏镐饰)是现代的天才骗子,直到有一天他去西班牙度假,遇上了人鱼,沈清(全智贤饰),两人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相遇,而慢慢展开一段浪漫又逗趣的缘分。沈清因为单纯的性格,不懂人世间的事物,也就造就了很多搞笑的画面。

好大的水量啊,哈哈哈哈 

 原来人鱼的功夫,这么的棒,力气也超棒的(*爱上她的帅

这一刻,她终于说话了(*俊在的脸整个尴尬 

此刻,因为诈骗被遭到被人追的状况。但是,美好+甜蜜的画面整个就是融化。

我的天啊,好浪漫!(*呐喊中

再后来就是沈清一直疑惑俊在心里的想法,俊在不耐烦她心中的想法,直接... 


根本就是融化在荧幕前

过后,就是非常时刻了,看到越来越紧张。坏人的手法简直就是“”!

看了就是整个心酸,痛 T^T

这里面的坏人,看了就是很想一刀把他们通通都杀了,现在就连俊在身边的狗南斗都开始心怀不轨了。(*17集的剧情 为什么就是要有这些恶梦一直在重复啊?! (*呐喊中 好不容易俊在跟他妈妈才相聚,突然他爸爸的坏消息就来了。这一幕看得我心儿纠起来啊!


哎呀呀呀!看到这一幕,我的心儿简直受不了!真的很不希望他们俩一直重复在过去里。另外,原来狗南斗是原先跟他们计划好了,当时我还真想这次真的完蛋了,为什么就是要那么难的。过后看到了剧情,心真的松了一口气,哪知这许智贤来个诈的!(*太生气了、太入戏了我

紧接着下一幕。


哎呀呀呀!真的好庆幸沈清没有事情,但是经过了这一枪,后来的她,身体就一直不是很好。俊在发现到她的身体不佳,想把她送回去原本属于她的地方。这里又是看的心纠纠的。

你看,是不是很心痛的说。 我看了都快要受不了了。


再来就是俊在要求沈清不要抹除有关和她的记忆。因为沈清说过,不管记忆有多痛,爱你的记忆曾经存在过。俊在给了沈清选择,要不要抹除在于她。(*好纠结 

终于来到最后一集了,等到我都老了。

沈清到底有没有抹除掉所有人的记忆呢?她选择抹除了,在这世界里,只有她记得,所有人都不记得了。但是就算屋子里没她,大家还是觉得,为什么吃饭的餐桌上,好像还有个主人存在过。正当这时,我也以为俊在不记得她了。(这里好心痛的说,为什么要这样?

3年后,沈清健康地回来了,寻找着她心中的爱。回到了俊在的家,但是原先以为他不记得她了,看了都好心痛,让沈清无话可说,让她犹豫是否回来这里,是对还是错?


正当这时,俊在出现说:怎么?又想这样回去了吗?(我的眼泪已流下,太感动了!)原来俊在根本没有忘记,因为他的身体已经有沈清的记忆了,就算抹除一百次,他的爱永远比生命还要长久。

原来3年里,俊在好怕自己真的忘了沈清。自从她离开后,他每一天记录着所发生的事情,就算真的要忘记了,他可以去看。他以为她不会回来了,没想到,真的让他等到了。


美好的结局。终于。他们过着他们梦想情景的生活,很幸福。重点,他们的结晶,好想看看他们的小俊在或小小清呢!而且在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人记着他们的传说,永远永远。

这部韩剧,真的值得一看啊!整个就是很入戏,而且演员演技超棒的。好开心是很棒的结局,没让我失望。虽然说,全部人都不记得她了,但是那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永远不会不见。而且这部剧骗了我好多眼泪呢!(*自己要哭  但是!只要结局是好的,就觉得好开心,至少以前的事情不会再重复,拥有着原本属于他们的爱情和幸福。(*撒花!万岁!


大大力的推荐

Labels:


Newer Post
Home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