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Diary ;
- Amanda -
Written by: Amanda ♥ at 2.19.2017 | 0 Secret(s)


博主大大我终于上来小更新下了,呵呵。

各位读者们好,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接近要两个星期了吧。其实,我就是有点小忙的那种,但是不是说不能到更新的那种。真正的原因是不知道要更新什么,而且这篇文章也是码了很久才出的说。 (有种没力的感觉,囧)

今天这篇文章没有什么重点诶,就是很随意的小更新,标题其实也很明显了,大概读者们都猜到了吧。

另外这篇文章是把最近所发生的事情,一次过地小小的简写出来的写法。因为没什么大事情到可以写完出一整篇的帖子。

   01.   
度过了棒棒的元宵节后,当然紧接着的日子就是接近情人节的时间了。嘻嘻。本人我当然是很期待,但是也因为着时间上的赶,所以我没有特别准备什么。但是,我亲爱的还是很贴心地为我准备了美丽的玫瑰花,还有浪漫的晚餐。

虽然说没有像其他人的那么的盛装准备,可是在我心里最重要的是我亲爱的每天都会呆在我的身边,就已经是最棒的礼物了。我不会奢求什么华丽丽的物质,因为不需要,最重要的是心,我能感受的到的心。


在此,祝有情人的读者们:情人节快乐!(我知道太迟了)而没有情人的读者们:我相信你们会遇到的!

   02.   
学业上的生活都是忙碌着这期间的assignment or midterm了。大致上就是这样了,所以这忙碌学业的期间,奔博客还是会被影响的,等我完了这一学期吧。

   03.   
最近心里老是有个烦,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看来真的有毛病了。欸~
希望这莫名其妙的烦,可以尽快消失,也希望能够快速解决掉这心里的烦。

   04.   
不管我家亲爱的做什么事情我都是会一直支持着、也相信着。你喜欢的东西,我都会接受,因为重要的是你开心,所以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05.   
最近其实都有发现到某些事情,其实我都知道你一直都在关注我,而且也是多了蛮多的关注者。我不知道这些是来自缘分而来的或是蓄意的,但是还是谢谢了。

另外,我其实都没在意了,心也没感觉的说,所发生的事情也都忘光光了,因为不重要嘛。所以不要让自己多了份烦恼,因为对自己没好处,二来你是我的谁啊,干嘛放在心上呢?

   06.   
我终于参加到了Colour Rush 5.0这个项目,其实我本身很少参加这种活动的,但是因为大学上要求一定要参加些活动,才能通过ELE这个科目。所以也是没有办法的参加了,可是却很乐意的参加了,毕竟不是每一次都有的,而且另外还可以晨跑的说,对自己都很有意义的。

再来,这个活动还可以帮助癌症儿童,既有意义还有真的是感觉到很Fun。


看看这张大合照,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我们是有多么地享受这五颜六色的跑步了。但是,颜色粉好臭,而且呼吸都成问题了。这是我唯一不是很享受的,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样的。呵呵。

   07.   
期待大舅的新家装修,也不知道几时能看到。如您出国在外工作,可能又要等一段时间了。但,如您在国工作,我相信一定很快满足到我的期待心。哇哈哈~
而另外,外婆绝对是最开心的了。

   08.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大陆的爱情戏剧 -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其实之前很想看了,但是因为没什么时间追这部戏剧,所以隔了一段时间,现在也只是追在前头的戏呢。只是前头的戏剧都可以让我这么一直的追,想必后头绝对是啵棒的!

- 完 -

Labels: ,


Newer Post
Home
Older Post